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语音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语音教室属于教学的重要场所,所有与工作无关人员,未经许可,不得擅入。进入语音室的师生必须遵守本规章制度。

二、语音教室必须保持良好的环境和秩序。学生来本教室上课时,应按指定座位就座,不得将与语音教学无关的物品带入室内。

三、语音设备是精密、贵重的教学设备,在使用前,教师应向学生讲明使用方法及操作程序,学生应遵照执行。上机操作人员,均要按要求认真操作。

四、学生进入语音室后,不得随意开、关控制面板、不准随意玩弄耳机,不准靠近操作台,尤其是电源部分。遇有问题应及时报告,因违反操作规程所造成损坏的,必须加倍赔偿,追究相关责任。

五、未经许可,任何人不得私自将各种软件、磁带等带入室内,否则一经查出,除没收外,视情节给予一定处罚。

六、学生操作完毕,教师或管理人员要检查机器各桌位的一切设施,确认无误后,方可离室。

七、凡进入语音室人员,必须保持地面、桌面、墙面和各种设施的卫生,不得随意乱吐、乱扔、随意刻画涂抹。

八、进入语音室人员,要轻声慢步,不得拥挤、追逐打闹、不得随意串桌、交换桌位,要按秩序进离教室。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子阅览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中学微机室、文印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