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综合档案室管理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综合档案室管理人员职责

1.认真执行党和国家的保密制度,确保档案的完整和安全。
2.及时做好档案材料的收集和整理。负责档案业务指导。
3.熟悉室存档案的内容和检索,练好整档基本功,为本校各项工作服务。
4.做好档案室的清洁卫生工作,并做好防盗、防火、防虫、防潮、防光、防鼠、防尘工作。
5.严格执行档案室有关借阅、立卷归档、保密等制度。

校刊工作人员职责
一、在校长室领导下,要牢固树立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和热心为教学教育服务观念,认真仔细,保证质量。按时完成校刊出刊发行工作。
二、每学期完成3期校刊出刊发行任务,每期文稿25篇30页左右。
三、及时搜集、整理、修改学生和教师的稿件及有关用于校刊的图片、照片等资料。
四、每学期举行2次以上中学生文学社辅导活动。#8226;
五、每学期至少推荐10篇以上的稿件参加市、省或全国性中学生作文评比,及时向市级报刊推荐优秀作文。
六、校刊经费由校长室审批。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微机室、文印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传达室人员岗位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