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传达室人员岗位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加强安全保卫工作,忠于职守,不擅离岗位,24小时有人在岗值班。上班时间不得干私活。
二、认真做好来访人员的登记工作,闲杂人员一律不许随便进校。课间不得放任学生外出买零食。
三、晚间师生金部离校后,要检查教室办公室的"四关一锁",给所有大楼的铁拉门上锁。子夜时分要巡逻校园。
四、教工携带材物进校,应认真查询;携带材物出校时,必须认真核对,凭有关部门的“出门证”予以放行。
五、末经学校同意,不得容留任何人在校住宿,不得擅自答应外单位或个人在校内寄存车辆、物品。
六、准确、及时做好报刊、信件的收发工作。电报、挂号信、汇款等必须登记签发。
七、准确放布作息信号,不得失误,确保教学秩序的正常进行。
八、传达室内不准堆放无关杂物,随时打扫校门内外的环境卫生。
九、加强学生自行车管理工作,管理教师车辆,引导外来车辆停放。
十、完成学校交办的临时应急任务。


自行车管理人员职责

一、开学初做好学生自行车登记、缴费并按时发放自行车停放牌。
二、开学初两周内检查学生自行车上牌情况,并做好记录。
三、定期检查自行车停放和车牌情况,检查和监督自行车保管员不得擅自另  外收取学生费用。
四、定期召开自行车保管员会议,强化自行车的自我管理措施。
五、完善自行车保管制度,严禁校内骑车。
六、学期末召开总结会议,评出优秀自行车保管员和自行车管理先进班级。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综合档案室管理人员职责    下一篇:中学综合档案室管理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