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初中档案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档案人员必须认真收集齐全各种需归档的文件、资料、报表等,按时做好立卷整理工作。

二、切实保管好各类档案,做到“二勤”(勤检查、勤调查)和“九防”防震、防火、防水、防尘、防虫、防鼠、防高温、防强光、防霉工作。

三、档案室是学校机要部门,档案人员必须做好保卫工作,其他人员不得无故入内。

四、凡需要查阅档案者,必须征得有关领导批准或按查阅档案范围进行查阅,并办理查阅档案的登记手续。

五、因特殊工作需要出借案卷的必须经领导批准后,方能出借,并办理出借手续,按时归还,严禁在案卷中涂写、划、折叠等,以保持案卷的整齐、清洁、持久性。

六、做好下属部门档案移交工作,办好移交手续。严禁擅自处理档案。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器材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教科室主任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