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微机室人员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熟悉精通本职工作和有关业务,严格执行课程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2、认真学习掌握本学科的教学大纲,明确本年级教学的要求,充分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3、注意教学研究,改革教学方法,强化基础知识,训练基本技能,培养学生使用计算机的兴趣、习惯和技术,以及对计算机软、硬件的应用能力,使其具备较为熟练的操作能力。
4、经常检查和注意设备的运转情况和清洁工作,对所有设备要定期进行检修,及时保养、严格使用制度,防止病毒感染。
5、严禁非有关人员擅自进入,更不允许用于私人的娱乐工具,从事游戏活动。
6、加强财物管理,健全财目、音像、资料、软件等要及时入帐,帐目清楚,帐物相符。
7、健全档案,做好使用记录,妥善保管好音像资料、软件、使用说明书等技术资料。
8、要严格履行各种借用手续和赔偿制度。领取设备和物品资料等要有主管领导签字方可。损坏物品要视情节轻重进行赔偿。
9、保持室内环境卫生和良好秩序。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阅览室工作人员职责    下一篇:电教室工作人员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