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室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 保持教室的整洁、优美、安静。不在教师和走廊内吵闹喧哗,不在教室走廊内追逐、打闹、推搡、打球,打扑克、下棋。

2. 室内布置美观朴实,体现教育性。教室、走廊墙壁上不准乱张贴。

3. 保持教室及走廊清洁。做到地面无纸、无瓜果壳、无痰迹,墙壁上无球印、鞋印、墨迹,门窗玻璃、日光灯管光洁明亮,门窗框、日光灯上无积尘,课后及时把黑板搽干净,黑板槽内无积尘。

4. 室内桌椅、物品摆放规范,清洁用具放置整齐。

5. 爱护公物,不爬门、窗,不在黑板、墙壁、课桌上乱写、画。有违反者,根据情节赔偿。

6. 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放学后要关好门窗。

7. 做好安全教育工作。体育课、实验课、课外活动、集会等,学生离开教室时要及时关好门窗。

8. 班级黑板报内容健康,书写工整,定期更换,版面设计美观,无病句、漏句和错别字。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室财产保管制度    下一篇:档案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