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专用教室使用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生使用电教专用教师(电脑室、网络教室、多媒体、电教室、语言室等)上课或开展活动,须先由任课教师或班主任出面与教技中心联系,明确使用时间用途等。原则上教师未到、学生不得自行使用。

2.进入电教专用教室上课要穿鞋套,按指定座位就座,不得随意走动。

3.要保持室内安静、清洁、整齐,不得大声喧哗,不得带食物进入,不得乱抛纸屑、杂物,不得乱涂、乱画,不得乱动内部设施,不得私自改接线路。

4.进入网络教室上课时,要认真填写使用登记表,认真阅读使用手册,没有老师的许可,不得使用耳机。在进行屏幕广播教学时,不得无故敲击键盘、鼠标,不得使用笔或其他硬物在显示屏幕上敲敲点点。

5.离开电教专用教室前要将桌椅排列整齐,清理桌面,带走文具用品及纸屑废物。

6.如有损坏遗失室内器材等情况,要在使用记录本上如实填写并及时向老师报告,学校将视情节程度,作出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多媒体教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计算机教室管理制度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