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计算机教室管理制度2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计算机教室是学校重要的现代化教学设施之一,必须由专职人员负责管理充分使用。

2.计算机教室内的所有设备应按统一要求分类编号,要做到定位定人。

3.计算机教室的所有设备都要进帐,做到帐物相符,每学期结束前由分管领导进行帐物核对。

4.管理人员在每次使用教室前应检查电源、机器运行情况并做好专用教室使用记录、记载。使用结束后要切断教室总电源。

5.计算机教室要有可靠的防火、防盗措施。霉雨季节要保证每天开机一小时,暑、寒假期要保证每星期至少开机二小时。

6.进入计算机教室要换鞋或加鞋套,外来人员尽量不进教室,管理人员要做好教室和计算机内的清洁卫生工作。

7.每台计算机要建立保养、维修等情况的技术档案,要严格控制外来磁盘、光盘使用;定期做好病毒检测及机器杀毒工作。

8.要督促上机人员每次上机后作好上机记录,并及时查看机器情况,如发现设备损坏时要查明原因,人为事故要照价赔偿。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教专用教室使用规则    下一篇:计算机教室使用守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