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文印室管理守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文印室管理守则

1、文印员应热爱本职工作,树立为教学第一线服务的思想,认真负责,任劳任怨,不断提高文印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

2、按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岗位,上班后不做与本职工作无关的事。

3、凡校内需打印的材料必须经主管部门批准后方可承印,外单位的材料须经学校领导批准后方可承印。未经批准的材料一律不准承印。交印的材料要有一定的提前量,以便统筹安排,及时供应使用。

4、保质保量地完成文印任务。打印的内容力争准确无误。所有打印的材料均经撰稿人校对后,方可复印。油印要注意整洁、清楚,完成规定份数,并按时交付使用。

5、做好安全保密工作。及时关锁门窗橱柜,承印保密材料、试卷时,不准他人随便进入,不得将内容外传,油印后及时送交有关部门,并销毁遗留物,要注意防火、防窃。

6、保持设备完好,室内整洁卫生。电脑机、理想一体机、复印机等设备放置有序,经常擦拭,定期保养,不得让非操作人员使用。自己无法修理的要及时请示领导,请人修理,不耽误正常使用。

7、注意节约,禁止浪费,努力为国家和学生减少开支。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化学仪器室管理制度    下一篇:劳技室制度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