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子阅览室规章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 保持室内整洁,不得随意制造垃圾。

二、 保持室内安静,不得随意高声谈论,以免影响他人。

三、 上机人员要做好登记工作,管理人员要做好核查工作。

四、 上机人员不得随意破坏电脑系统,不得带有病毒磁盘进行拷贝、上载、下载文件。

五、 上机人员禁止散发对国家、民族不利言论,禁止攻击他人电脑。

六、 上机人员对所使用电脑,不得随便乱操作,在确认机器已关闭情况下方能离开阅览室。

七、 上机人员要服从管理人员安排,管理人员对上机人员所提问题要热情予以帮助解答。

八、 管理人员要做好清扫工作, 以保持本室清洁。

九、 管理人员要维护管理好阅览室,不能随便让外校人员进入阅览室。

十、 管理人员要在确保窗已关好,灯已熄灭,机器已关好,电源总开关已关,方能离开阅览室。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室设备过度使用及公物损坏的处罚规定    下一篇:微机室及电子阅览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