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微机室及电子阅览室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进入微机室必须按编组就位,未经教师允许,不得动用微机,开机后,如发现异常,应及时反映,否则由使用人承担一切责任。

  二、严格按照操作规程使用微机,注意安全,不得乱动任何电源,要精心爱护微机,不得乱操作、乱摆弄。

  三、不得设置个人密码,不得进行诸如硬盘分区、格式化之类的危险操作,不得随意改动机器设置。

  四、不得私自安装任何应用程序,不得私自删除、更改他人文件,严禁外来光盘软盘进入机房。

  五、不准将磁盘、光盘、外置存储设备等带入微机室。不准使用光驱观看VCD,听CD,不准玩游戏。

  六、操作完毕要清点、检查仪器,不准将仪器私自带出室外,如有损坏或丢失,要向指导教师或领导汇报,并听候处理。

  七、来访者禁止进入微机室,确需进入,须经分管主任批准。

  八、教师要经常巡回指导,确保实验操作顺利完成。

  九、指导教师和管理人员有权删除不按要求存放的文件和上机过程中产生的垃圾文件。

  十、保持室内安静和整洁,离开之前应整理好桌面。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电子阅览室规章制度    下一篇:语音教室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