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题组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在教科室的领导下,课题组成员要深刻认识教科研工作重要意义,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精神,以科学负责的态度,积极主动参与实验课题的论证、立项申报、课题计划实施方案的制定、资料收集、终端显示和结题等工作。
  二、在实验课题实施过程中,做到围绕计划,联系实际,注重信息的反馈,适时对课题计划进行完善、修改,并向教科室汇报有关情况。课题组成员要按计划和分工,按时优质完成本职工作,并能团结协作,互通信息,按时参加课题组有关会议,主动向课题组回报实施情况,并在实施过程中加强理论学习,虚心请教,努力提高文化业务水平。
  三、及时认真做好课题实施中的资料收集、统计、整理、上报和阶段性小结。课题实施结束,要做好结题工作,写好实验报告,做好终端显示。
  四、课题清题后,要把所有资料装订成册,做好封面,上交教科室,并协助教科室做好宣传、推广、实践、再实验、再提高工作,努力形成系统,形成特色。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兼职教科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女工委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