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组织委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负责向工会会员进行会员权利和义务的教育。负责新会员的发展和会员关系的接转工作,建立会员档案和会员花名册,认真填写统计报表
  2、组织工会有关部门,做好工会干部和工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不断提高工会干部的素质。
  3、做好会员发展工作,对会员进行有关工会知识和会员基本权利与义务的教育,建立健全会员会籍的管理工作,接转组织关系,做好有关职工、会员名册和工会组织情况的统计工作。
  4、负责作好教代会和工会会员大会的组织工作
  5、组织各种业务知识、健康保健知识的学习、讲座,引导教职工积极参与工会组织的活动。
  6、充分利用宣传栏、校园网等多种方式,宣传学校改革、教育教学管理等重大工作,宣传报导有关教代会的精神及工会活动情况。
  7、积极完成工会主席交办的其它有关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文体委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校会计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