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总帐会计(财务科长)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向校长室传达财政局预算会议精神,征求校长室意见,科学、合理地编制年度财务收支预算。
  认真审核记帐凭证,及时登记总帐、明细帐,编制会计月报、季报表。
  根据年度预算指标、各部门月度申请、本校财务状况,按轻重缓急编报各月用款计划,根据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规定程序安排经费支出。及时向校长室汇报财务活动状况,提出合理建议。
   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及人事、教育部门口径,办理人员工资调整及人员信息的更新、维护。
   按照审计部门及业务主管部门的指导进行财务内部审计,提出审计意见,上报审计材料。
   会计年度终了,认真编制各项年报表,向校长室出具财务分析报告,提出今后调整财务管理的建议。
  本校其他财务人员进行业务指导,按月考核工作完成情况;对资金及会计资料的安全、完整负责。
  负责接待上级教育、财务、审计、物价等有关部门的各项检查,按要求准备相关资料;及时完成上级有关部门或本校行政布置的其他突击性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现金会计(财务干事)工作职责    下一篇:年级组长工作职责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