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热爱电教工作,认真学习电化教育基本理论,钻研使用、维护电教设备的基本技能,不断提高自身业务水平,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管理服务育人。
  2、认真学习各学科教学大纲,熟悉各学科课本教材和软件教材基本内容,协助教师上好课。学期初有工作计划,学期结束有工作总结。
  3、协助教师收集、制作、复制电教教材,做好电教教材的编目和利用工作。
  4、有计划、有目的的举办电教讲座,对教师和电教课代表进行电教技能培训,协助学校组织开展好电教教研活动和学生第二课堂活动。
  5、做好学校电化教学宣传、交流、总结工作,做好学校电化教育、教学各类档案材料的收集分类装帧、管理、利用工作,做到帐、物相符。
  6、定期维护电教设备器材,做好安全用电检查工作。
  7、做好电教器材添置计划,保证教学损耗材料供给。
  8、每学期结束时将仪器、设备、软件等物品按规定查验回收,并将保管使用情况书面报告有关领导。
  9、保持电教室、保管室的清洁卫生,所有器械调和均无灰尘,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仪器室管理人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总帐会计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