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司机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严格执行驾驶规则,确保安全行驶,要爱护车辆,做好车辆维修、保养工作,负责车库安全、卫生,注意防火、防盗,及时车检,消除事故隐患及时排除故障,保证车辆及时使用。
  二、接收领导业务派车,坚持为教育教学服务,坚持热情周到服务,杜绝无故拒派、拒载现象的出现。
  三、司机出车前要选择最佳路线,要本着节约用车,计划用车的原则,在出车过程中主动协调出车路径,在时间允许情况下满足教职工办公事的需求。
  四、坚持车辆为教育教学、危重病号服务的原则,在出好公车的基础上,经领导同意可为个人服务,并按规定收取费用。
  五、注重车辆保养,购买车辆用品做到有计划、有审批,力求节约使用。
  六、按时完成车辆的年检及各类行车手续的办理,保证正常出车。
  七、车辆外出期间,因司机本身的责任造成的车损、人祸等不良后果由司机本人负责。
  八、司机要接受分管部门的监督和管理。按司机职责使用、管理保养车辆,严格执行车辆外出登记制度,不经批准不乱出车、公车私用等。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体育器材管理员工作职责    下一篇:学年(学科)组长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