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门卫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每天早6:30分上班,下午5点钟下班。
  2、严把学校大门。严控外来人员入内,外来办事人员经学校相关领导同意接待或在校内,按要求登记后可放入校园内。
  3、学前家长可进入校园送接孩子。学生家长送孩子到校门口为止,(特殊情况,如学校收费日,学生有病探视、送药、接走看病除外)。送衣服、食物的放在门卫室,通知教师或学生前取。
  4、教师工作时间内持请假条可放人出校门。没有请假条的不开门放人,如有教师没有请假条非要出大门或自开南中门外出的要记录在案视为工作时间内离岗旷职,严肃查处。
  5、学生在校时间内没有教师写的请假条或教师亲自送的不准放走一个学生。请假要保存好,教师送走的学生要让教师签字记录。否则出现问题要门卫负责。
  6、除给学校送纯净水、送教材、给食堂和小卖部送食物、抽化粪池子的车和上级主管部门来校开会办事的车以外,任何车辆禁止入内。上述车辆在周一升旗、间操、课间、上学放学学生进出校门高峰期间也不能入校园。
  7、醉酒者、精神不正常者、手中有凶器棍棒者都坚决拒之门外。非要闯入者要立即通知学校带班领导或拨打110或拨打辖区派出所电话:。
  8、负责清理大门口、门洞、门口内的卫生,保持全天干净。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年(学科)组长工作职责    下一篇:值周领导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