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年、学科组长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组织、协调本年级各班主任及任课教师配合各科室完成学校的各项中心工作任务。
  二、做好本年级组评优评先工作。
  三、广泛听取教师的意见,做好教师与校长之间联系的桥梁纽带工作。
  四、带领全组教师认真钻研教学大纲、德育纲要,端正教育思想,认真执行学校教学计划,草拟并实施本组教研计划,指导教师制订教学(进度)计划。
  五、主持教研活动,组织集体备课、观摩教学、互相听课等活动,积极进行教学改革,努力形成本学科的教学特点,不断提高本学科的教学质量。
  六、协助教导处安排好本学科教师的教学任务,检查、评价本组教师的教学质量。
  七、紧密结合本学科特点,组织本组教师积极探索,努力做到寓德育于教学之中。
  八、组织本学科各年级期末考试的命题、阅卷和试卷分析工作,对改进教学方法、提高质量提出指导性意见。
  九、组织本组教师指导本学科课外活动和学科竞赛活动。
  十、组织好本组教师的教育理论学习和业务进修,全面提高教师素质。
  十一、关心本组教师思想、工作和生活及健康状况
  十二、做好本组教师的各项考核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工作职责之四    下一篇:会计工作职责之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