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会计工作职责之二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按学校领导的要求,编制学校经费预算,有计划地合理使用资金。随时进行控制,向领导提供预算执行情况的分析和考核,以利学校领导采取措施,保证预算的完成。
  二、协助学校领导执行财经纪律,进行财务监督,对违反财经制度的现象,坚决予以抵制,当好领导的参谋。
  三、审核每笔原始凭证,及时结算记帐,发现问题及时查实和向有关领导汇报。
  四、保管好的所有财务凭证,及时整理、装订、归档。按时规定编造每月、每季、每年的各项预算报表、统计资料,年终提交决算报告,做到准确及时。
  五、配合、督促学校各有关部门,及时处理好一切暂收、暂付款项。收好管好杂费、代办费,按学期向每个学生结算,并张榜公布。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年、学科组长工作职责    下一篇:门卫工作职责2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