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专职保卫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在政教处的统一领导下,落实学校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措施。2、认真学习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制度,调查分析管辖范围内的安全工作特点和规律,提出搞好安全工作的具体意见,做好安全工作计划和总结,建立安全保卫工作业务档案。3、管理好安全工作队伍,做好安全保卫人员的思想教育和业务培训工作,安排好门卫值班和巡逻工作,安排好节假日值班工作,指导学生管理员做好学生安全保卫工作。4、组织和开展学生安全教育工作。5、组织和开展安全工作检查,提出整改意见。6、负责管辖范围内的各种安全设备、设施的使用、维修和保养。消防设施每月检查一次。7、突出重点,做好消防工作、学生宿舍工作、学校重点场所和重点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8、协助处室做好学生各种活动的安全保卫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处理民事纠纷工作和各种案件的立案侦破工作,协助做好保密工作,协助和支持其它部门做好安全工作。9、及时了解掌握和反映教职工思想动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动摇。10、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研组长工作职责之五    下一篇:水电工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