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收发员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按时上下班。二、牢固树立为师生服务的思想,自觉遵守并履行岗位职责。三、负责学校集体和个人的报刊、杂志、信件、汇款等邮件的收发工作,并及时发送到相关部门及个人手中。四、收发过程中要严格执行签收发制度,做到收发有登记、每月有统计。对学生的杂志、信件等要分班存放,由各班派专人统一领取。五、所有信件、报纸、公文急件必须当天送达相关处室和教职工个人,杂志、包裹要求在第二天之内送达。六、保持室内整洁卫生,注意收发室的安全工作,下班时要切断电源,关好门窗,防火、防盗。七、收发工作中要做到态度和蔼、主动积极、认真负责、及时准确,对因个人原因造成的收发责任事故,收发员要负责赔偿。八、完成学校领导临时交办的工作。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水电工工作职责    下一篇:考勤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