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课题组长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遵循教育科研规律,从实际出发,切实加强教育科研的前瞻性、计划性、系统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教育科研在学校深入实施素质教育和推进教育现代化工程中的先导作用。 

2、定期组织本课题组教师认真学习现代教育理论,普及教育科研知识,带领本课题组教师结合教育教学实践开展教学科研。   

3、坚持“立足现实,着眼发展,突出重点,全面推进”的课题研究的原则,认真负责好本课题组的研究、实施、操作和资料管理工作。   

4、主动加强与学校科研处及上级教育科研部门的联系,及时汇报本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确保按期完成,出好成绩。   

5、及时识别、发掘和总结本课题组研究的经验,组织指导本组人员撰写好课题研究论文,并积极向上推荐。   

6、加强与教研组的协同作战,努力探索优化课堂教学,提高课堂教学效益的途径的方法,积极地、有步骤地将信息技术引进课堂教学,为全组教师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服务。   

7、加强对本组青年教师的指导培养,努力促使青年教师从实践型、经验型向科研型转化。   

8、加强自身业务进修,努力提高自己思想素质、教学业务素质和教育科研能力,发扬奉献精神和合作精神,争做教育教学改革的带头人,教育理论和实践结合的探索者。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支部委员会工作职责    下一篇:科研处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