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教务处副主任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在校长领导下,组织和管理教学工作。副教导主任配合主任负责相应的工作。
  1.根据学校的教学计划、教学意见,制定年级每学期的教学工作计划。协助校长和教务主任,做好全年级的教学管理工作,落实年级对教学管理方面的目标、任务、计划和措施,并进行检查、监控、评估。
2.主持各年级的全面工作,指导各年级的教学活动,根据教务处工作要求,制定并实施年级的工作计划,并做好期末总结。
3.经常了解掌握教师的教学情况和学生的学习情况,对教研(备课)组的教学管理、教学活动和教学质量进行检查和指导,落实教学常规,定期召开并主持班主壬教研(备课)组长例会。
4.执行教务处对教学常规要求的各项规定,加强对教师的日常管理,对教师的教学常规的检查、调查和评估。指导教务员日常工作如组织学生入学,师生考勤,进行排课调课,安排代课;制定作息时间,积累教学资料,搞好各种教学报表和文书工作。
5.协助校长和教务处做好期中、期末考试、阶段考试的质量分析、总结工作,提出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工作的意见
6.协助组织相关的教育教学教研活动和各学科竞赛活动。
7.协助建立教师的业务档案,做好教师的业务考核工作,不断提高教师业务水平;做好教学档案、学生成绩、学籍的管理工作。
8.完成临时交给的其他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务处主任工作职责2    下一篇:教务员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