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政教处主任工作职责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在校长、副校长领导下履行以下工作职责:

1、负责拟定本校、本镇的学校德育工作计划,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实施方案,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计划、团队工作计划、学校体育卫生工作计划、校园周边环境治理方案和班主任工作管理方案。

2、建立健全德育工作、师德师风工作、团队工作、班主任工作、体卫工作等检查、督促、考核、评估、奖惩制度,完善相应的资料建设任务。

3、建设校园文化,营造教师爱生敬业,学生尊师守纪,拼搏奋进的文化氛围。加强教师爱岗敬业教育,加强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教育。

4、关爱师生生命安全,及时地有计划地开展健康教育、卫生教育、安全教育、禁毒教育、远离网吧教育、传统道德教育,确保学生健康成长。

5、开展丰富多彩有益于学生健康成长的社会实践、体育活动、文娱活动,培养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操。

6、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教务处主任工作职责    下一篇:教研处主任工作职责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