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安全信息上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切实有效地做好学校的各项安全保卫工作,有条不紊地处理好发生在学校中的突发事件与重大事故,及时有效的传输安全信息,特制定如下制度。
  学校发生突发事件与重大事故:
  1、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处置领导小组
  组 长:
  副组长:
  组 员:
  2、在场的领导与老师应及时组织好学生和有关人员的疏散工作,组织好有关人员进行抢险和救灾工作,并通知、通报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处置领导小组。
  3、校内发生紧急刑事事故,立即上报突发事件和重大事故处置领导小组并报警,同时通报教育局。
  4、发生重大灾情与重大火灾时,在组织内部抢救的同时,由值班人员和门卫室及时播打110或119,以得到他们的帮助并及时通报教育局。
  5、学校周边报警、校内重点部位报警,事态严重,保安及时赶赴现场并通知校内负责领导和老师,并报110处理。公安联网接到报警后及时到校处理。
  6、对重大信息谎报、漏报或拖延不报的,要视情节轻重,追究当事人及分管领导的责任。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堂安全保卫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三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