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校内驾驶机动车安全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加强我校交通安全管理,提高机动车驾驶员的安全责任意识,学校与机动车驾驶员签订本安全责任书:
  一、认真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学习贯彻、落实区教育局和交通部门对学校交通安全工作的管理。
  二、积极参加相关培训,主动接受安全教育,严格遵守上级交通安全主管部门和学校对机动车驾驶员提出的各项要求。
  三、自觉遵守交通法规,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校园内重点做到三“不”,即不酒后开车;不疲劳驾驶;不超速行驶。
  四、车辆必须错开学生上下学高峰进出校园,开车进出校园时要按规定减速慢行,注意观察躲避学生,行人优先通行,防止发生事故。
  五、按照学校规定停车地点停车入位,不乱停乱放。
  六、严禁把机动车借给无相应驾驶执照的的人驾驶。
  七、严禁驾校学员在校园内练车。
  八、如违反上述要求,出现交通事故,驾驶者将承担法律规定的责任。
  本责任书一式两份,学校一份,驾驶员一份。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茶水炉安全责任书    下一篇:住校生安全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