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茶水房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司炉人员严格依照操作规程操作。 严禁非司炉人员进入锅炉间操作。
  三、严禁在锅炉房内及其附近堆放易燃、易爆品,不允许在锅炉房内洗晒衣物。
  四、严守工作岗位,工作期间不得擅自离岗。
  五、做好锅炉日常维修保养工作,严禁锅炉及附近设备带故障操作,做好维护检查登记工作。50元以下维修费用由承包人自行负担,50元以上维修由学校承担。学校至少一学期彻底清洗一次锅炉。锅炉设备巡回检查时应注意: 1、压力、温度、水位表是否处于正常工作状态。2、 给水系统中水箱情况是否正常,给水调节伐、逆水伐的工作状况是否正常。3、 排污伐和管道有无异常情况。 各类伐表工作是否正常。 4、本体受压件有无渗漏、变形等异常情况。 5、检查各转动机械的润滑油系统是否需补充润滑油。
  六、如遇事故发生,应及时向主管领导报告,待事故处理完毕后方可操作。
  七、上班期间不准喝酒,如发现喝酒或有病,由主管负责人采取措施,另行指派合格人员代班。
  八、做好锅炉房内的清洁卫生工作。
  九、指导师生有序排队打水。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安全工作制度汇总    下一篇:班主任安全目标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