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毕业升学考试家长自愿护送学生安全赴考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初级中学____班学生_____________,与居住在 镇______ 村(街道)_____组(号)的_____________,属于___________关系,在毕业升学“两考合一”考试期间,学生及家长主动要求不跟随学校统一食宿并在___________家中食宿,并由_____________全权负责该考生的应考事务和赴考安全。为保障学生的安全,保证学生按时安全赴考,经家长、学校、学生三方磋商,达成如下协议:
  1、学生家长或委托监护人,在学生考试期间包括往返路途中的一切事务,要加强管理,保障学生的人身和钱物安全,任何安全事故,学校概不负责。
  2、学生家长或委托监护人,要做好考生的食宿等服务工作,保证考生的睡眠和饮食,保证考生按时安全赴考,任何影响考生考试的事故,学校概不负责。
  3、学生家长或委托监护人,必须每堂考试前30分钟送学生到考场并亲自交给带队教师;在学生每堂考试结束返家后,要加强管理,严禁上网吧和游戏厅及私自下河下塘洗澡,防范一切安全事故,出现任何安全事故,学校概不负责。
  4、学生家长或委托监护人,要保持与学校领队联系畅通,及时反馈考生的操行表现、健康情况、考试状态,以便提供可能的帮助。
  5、此责任书一式二份,学校、家长各执一份,双方签字生效。
  明月初中 班主任_____________ 家长(委托监护人)_____________
  (签公章)手机号_____________ 电话或手机号_____________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管理职责    下一篇:毕业升学考试期间学生安全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