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门卫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

  1、门卫人员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严防不法分子混入学校进行犯罪活动2、来人,来客均须办理登记,会客手续,门卫人员应认真查验来人的合法身份证件,无身份证件,未经校保卫部门同意不得进入学校。

  3、任何人从学校内携带物资出门,应主动出示出门证件,否则门卫人员有权查问,查看。对可疑物资可以暂时扣留,及时报告有关部门处理。

  4、自行车进出校门,应主动下车推行,机动车减速慢行,外来车辆进校门,门卫人员应先问明来意再开门,随车人员必须办理来客登记手续。

  5、外来人员会见学生必须在课余时间进行,如果正在上课,必须先在门房等候。

  6、严禁小摊小贩进入校园卖东西。

  7、门卫人员昼夜做好校内巡逻工作,及时检查办公楼,教学楼防盗门的关锁工作。

&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门卫安全防范工作规范    下一篇:安全隐患整改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