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小学小学生安全须知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

1、按学校规定时间上放学,有序进出校门,路上注意交通安全。不准带刀和危险品到学校。
2、12周岁以下儿童不骑自行车放学。
3、课余午间文明活动,不追逐奔跑,打架斗殴,上下楼梯靠右慢行。
4、到专用教室上课,须排队进出。
5、不攀爬学校围墙或教室门窗,不做危险性游戏,不准在教学楼朝下扔物品。
6、上下铃响后,按次序进出教室,做到不拥挤,不一哄而散。
7、学生在课间或午间不得进入基建场地玩耍,就学时间学生未经教师同意不准私自出校门。
8、集会出操必须排队,过楼梯或到操场时不统一踏步,并保持一定的距离。
9、在教师指导下正确使用体育器材或实验仪器,未经教师组织,不擅自在大型固定体育设施中玩耍。
10、讲究饮食卫生,学生不得在 校内喝生水,吃零食。爱清洁,讲卫生,预防接种,防止“传染病”流行。
11、注意用电安全,学生不得玩耍电源开关,乱接各种电器,离开时必须做到关扇,关灯后关门。

&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出操集会及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生人身安全管理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