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交通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校积极推行交通安全责任制,把交通安全教育纳入日常行政工作中。形成从学校到年段到班级一级抓一级,层层负责,责任到人的领导体系。

二、把交通安全常识、交通法则法规教育纳入相关学科的教学中。并要求各班主任老师经常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以确保学生认识到位,思想到位。

三、 严格落实学校路口安全值勤制度。明确职责,安排好人员,实行无缝隙管理,在学生上学和放学的集中时问,必须有师生佩戴袖章值勤,疏导交通。

四、一公里之内学生严禁骑自行车上下学,1 2周岁以下学生严禁骑白行车上下学。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事故报告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工作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