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饮水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学校师生饮水安全是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师生学习、工作、生活的必要保障,对教师的健康、学生的成长具有现实意义。为此,特订管理制度如下:

一、全校师生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做好饮水卫生工作,具体负责后勤的教师应加强对饮水安全的指导、监督和检查。

二、存水室要讲好卫生,桶摆放整齐,水的存放时间不能超过15日。

三、每学期要对饮水机进行清洗和检修,搞好饮水机的卫生,确保饮水安全。

四、班级要加强对饮水机的保护,要有专人负责,如有损坏及时送交管理员检修,是人为损坏的,损坏者要包赔损失,并扣班级考核1——3分。

五、要建立索证制度,每一期送水都要索要饮水质量合格证。

六、要建立饮水机检修记录,要详细记录饮水机检修记录。

七、学校要加大对饮水管理员的监督与管理,管理员每年要进行体检。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安全疏散设施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培训教育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