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室安全管理条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电教仪器室必须配有相应的灭火设备,并且放置在方便的地方,借用器材的老师不得携带烟火进入。

二、对有危害人身安全的电教仪器要及时维修,以避免发生火灾,造成人员伤亡或器材损坏。

三、电教仪器室须要加强防盗措施。

四、电教仪器要做到合理摆放,检查是否有滑落的危险,避免放置在温度过高或潮湿的地方。

五、认真做好有关电教仪器安全知识培训工作,使老师在使用时能安全操作。

六、借还电教仪器要及时,在没有主管领导签字、电教员同意的情况下不得私自转借或借出校外。每学期要清查2-3次,对违反上述规定者要追究其责任,做出严肃处理。

七、电教仪器需有专人管理,闲杂人员不得随意操作使用和借用。

八、借用电教仪器的老师要做到安全摆放、安全操作,不得随意让学生借还或帮助老师提拿上课。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守则    下一篇:中学安全用电条例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