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严格禁止一切不安全行为,不要在教室宿舍生火,不要乱动各种电器设备,不要将易燃,易爆和有毒物品带进学校,不要爬越攀登危险物,不准攀爬走廊的围栏、球架或课室门窗桌椅,不要逞强斗殴,不要单独外出游泳或搞危险活动,不要抛掷砖头瓦块,不准在校内打汽枪,放弹弓,放鞭炮。
  2、节假日外出活动要有大人陪同,学校组织外出活动要讲究安全。
  3、不要跟不认识的人回家或离开学校,有不认识的人来接时要报告老师。
  4、不要在公路上追逐吵闹;不要拦车爬车;不要在教室走廊打闹追逐,不要在楼梯扶手上溜滑。凡走到转角处,要适当放慢速度,以免碰撞。
  5、在校外出时要先向老师请假,在家外出时应先向家人说明,不要在马路、大街上逗留太长时间。
  6、路途中或在校、在家发生意外或危险时,应保持冷静头脑,大声呼叫或打电话求救。报警电话:110 急救电话:120 火警电话:119
  7、牢记学校、家庭详细地址、父母等亲人的手机号码、BB机号码、家庭电话等。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学安全制度    下一篇:住宿生安全守则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