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印章和保密资料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党政公章,各部门的公章、财务专用章、合同专用章都应有专人保管、启用,严格执行领导批准使用制度。
  2、任何部门的公章,未经单位、部门领导批准不得带离办公室或借给他人使用。
  3、保管人员要妥善保管好印章,掌握使用原则,不得随便为他人加盖公章。
  4、所有保密文件、资料都必须经学校办公室登记后方可使用,并按指定对象阅办,不得私下传阅。
  5、使用保密文件,资料应及时退还保密档案室,不得长期存放,机密以上文件不准随便摘抄、复印,防止泄密。
  6、保密文件、资料严格借阅登记制度,应定期清查收回。
  7、保密文件、资料遗失,应及时查明原因,并报告上级部门。
  8、保密文件、资料,应按密级规定的机关负责登记销毁,严格审批手续。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档案室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突发灾害安全防护工作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