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安全教育及检查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学校每学期开学、散学、大型活动都必须全校集中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并每学期开展一次“安全教育周”活动。
  2、各班每周必须进行一至二次安全教育或每天有针对性的进行安全教育,每学期必须有一次以上主题班会活动。
  3、学校必须有永久性的和不断更新的宣传教育标语、专栏。
  4、学校必须每月开展一次安全大检查活动,并及时对检查出的问题进行公布和整改。
  5、学校每周对食堂设备、食品、原材料、卫生环境、进货手续进行检查,校长要在食品采购单上签字。
  6、安全领导小组不定期对各责任区进行抽查,包括班级安全教育记载,并及时公布抽查结果及评价结果。
  7、学期结束时,学校须组织全面的清理、排查、整改,以保证大型设备及水电设备以良好的状态进入新学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班主任安全责任状    下一篇: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