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品卫生安全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凡工作人员必须参加健康检查和食品卫生知识的培训工作并随时保持个人衣帽、仪表整洁。
  二、食堂内要保持内外环境整洁,采取有效的措施,消灭老鼠、蟑螂和其他有害昆虫的滋生条件。
  三、食品加工储存、销售、陈列和各种防护设施、设备及其运送食品的工具,应当定期维护、清洗消毒。冷藏冷冻设备应当定期清洗除臭,温度指示设置应当定期校验确保正常运转和使用。
  四、有毒、有害、腐烂变质、霉变、生虫、有异味的食品不能食用应及时销毁。
  五、超过保质期及其不符合食品标签规定的定型包装食品不能使用。
  六、储存食品的场所设备应保持清洁、无毒斑、鼠迹、苍蝇蟑螂,仓库应通风良好。禁止存放有毒有害物品及个人生活用品。
  七、食品应当分类、分架、隔墙、离地存放(离地离墙标准为20公分),并定期检查,处理变质或超过保质期限的食品。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安全教育及检查制度    下一篇:学校户外活动安全保障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