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为了不断强化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制和措施,确保不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学校对各年级各班的安全工作实施目标管理。
  责任人      领导
  班级:     单位:
  班主任:   校长:
  签字日期:  年  月  日
  学校安全工作责任目标
  一 、 各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要配合学校领导,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及措施。
  二 、各班要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采取各种形式,对学生进行防火、防水、防电、防饮食中毒、防交通事故等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及自救、自护能力。
  三、 各班要积极配合有关职能部门,加大校园周边环境治理力度,为确保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及师生的人身安全创造一个安全、稳定、文明的环境。
  四、 各班要定期对教室、办公室内外的不安全因素进行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师生安全。
  五、 安全工作实行责任追究制,凡责任心不强,工作不力造成的重大安全事故的,将追究有关责任人的责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现代远程教育计算机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安全工作领导责任制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