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体育活动安全规则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体育活动安全规则
  1.仔细检查场地、器材,穿着适合运动的服装。
  2.做好准备活动与整理活动。
  3.逐步掌握动作要领,不要有“个人英雄主义”的行为。
  4.运动量适中。
  5.做好保护与帮助。
  大新庄镇中学体育器材管理制度
  1爱护体育器材,注意保管、保护、维修。
  2.外单位借体育器材,必须经领导批准,本单位借体育器材必须有手续。
  3.上课前体育教师要组织学生领取体育器材,不得乱拖乱拉,下课后,教师组织学生放好器械再走。
  4.其它训练及课外体育活动,用体育器材的有关教师要亲自组织、管理、监督体育器材的使用情况,不得损坏丢失。
  5.学生借用体育用品(如运动服,运动鞋等)必须按时收回,若有损坏或丢失,必须查明原因,酌情处理,若属自然损耗,必须及时上报。
  6.运动场上的固定其余器械(篮球架,单双杠等),体育教师要教育学生爱护、保护这些体育器械,延长体育器械的使用年限。
  7.对各类体育用品必须做到能防火、防腐、防蛀、防咬、防盗等防护要求。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制度二    下一篇:学生安全公约二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