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公寓安全保卫管理规定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进入公寓必须服从公寓工作人员的管理。
  二、学生必须按分配的房间、床位住宿,不得擅自调换,严禁在校外租房住宿;不得私自换锁和转借房间的钥匙,如因转借钥匙而发生失窃,后果由学生本人自负 。
  三、严格遵守学校的作息制度,按时就寝、起床。非特殊情况禁止出入,晚归学生凭学生证或住宿证登记,说明原因后方可入内。
  四、住宿学生必须爱护宿舍公共设施、消防器材等遗失、损坏照价赔偿。
  五、来人来客须有礼貌地接受宿管人员的查询,未经许可不得入楼,学生不得留客住宿。
  六、注意安全、人走门关,宿舍不准留推销人员、小商贩和陌生人,发现可疑情况应立即报告;发现房间被盗,应保护好现场,并立即报告保卫处。
  七、宿舍内严禁私拉乱接电源,不得擅自加装使用电器,禁止使用电炉。
  八、宿舍内建立值日制度,值班者负责责任区公共卫生、水、电设备状况。注意宿舍安全,严禁携入易燃易爆物品,及时排除事故隐患。
  九、宿舍区不准私藏凶器(包括各类管制刀具、铁棍等等),严禁打架、赌博、吸毒、色情等活动。
  十、对违反管理规定的学生,进行批评教育,提出警告,对屡教不改者,给予处罚,直至退学处理。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生出操集会及大型活动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堂安全卫生管理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