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生安全公约三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进一步加强和谐、快乐的校园建设,规范学生行为,树立牢固的安全意识,创建一个稳定、向上、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特制定安全公约如下:
  一、 禁止在教室、宿舍内吸烟,喝酒,赌博;严禁出入校外的录像厅,歌舞厅,营业性网吧。
  二、 体育课期间,不准穿高跟鞋、皮鞋,严禁玩耍危险器械。
  三、 不得翻越围墙、门窗;不得攀高弄险;不得玩弄烟花爆竹等危险物品。
  四、 不得购买“三无”或过期变质、不卫生的饮料、食品饮食。
  五、 未经学校允许,不准私自外出、不准夜不归宿、不准容留非本校人员住宿。
  六、 不准与社会上的闲散人员来往,强化自我保护和安全意识。
  七、 雷雨天,注意自身安全,不准在树、墙等高大建筑物下逗留避雨,不接触各种电器,在室内应关好门窗,绝不到深水处玩耍。
  八、 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不准随便横穿公路,不准在公路上追逐打闹。
  九、 星期日外出,必须遵守公共道德和秩序,在晚自习前回校并到值班老师处销假。
  以上条款望同学们自觉遵守,若有违者,后果自负。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教职员工安全责任书    下一篇:学校安全工作及对突发事件防犯、应对措施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