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重建施工学生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由于我校重建施工场地特殊,材料堆放及搅拌都在学校内操场,学生进出必经之地,故学生管理必须做细致周密的工作,特订立如下制度:
  1、学校定期或不定期检查开学前与建筑承包商肖玉成一起现场落实的施工地封闭设置是否完好,(如:电线架空、固定;钢筋分类堆放,材料取运应该避开学生路径高峰时段等),发现问题立即协调解决。
  2、进校门与到食堂间路段,每天各排一名值周教师监管学生的进出,维护学生安全通行。
  3、每周升旗时间后,由值周教师、行政值周、班主任负责组织进行一次学生通过施工场地的安全演练。
  4、各班要随时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做到每日放学时都要提醒学生注意过往工地的注意事项。
  5、行政值周、值周教师要随时留心和检查封闭设置的完好性,发现问题立即向学校报告。
  6、经常与承包商沟通,要求建筑工人在材料取用、车辆开动、停放地的选择等方面都要考虑到有利于行人安全,特别是学生安全。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食品卫生安全检查制度和内容    下一篇:校外住宿生安全协议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