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安全保卫制度四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采用全天值班制度,保卫人员办公地点在传达室,不得擅自离开岗位,确保全年天天有人值班。
  二、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积极维护校园秩序,协助学校处理各种违法违纪行为。
  三、外来车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外来人员进入校园须填写《会客登记单》,离校时应交还《会客登记单》。
  四、本校学生一律凭《星城中学学生证》和班主任和政教处签发的《出门条》进出校门。
  五、定时启闭校门。早7:00,晚6:40 。上课期间,校门关闭,保卫人员在校园内巡视,发现可疑人员驱逐出校门。
  七、物资出校时,应严格查验有关部门开具的《出门证》,做好记录。发现手续不符合规定,应立即扣留,并向有关领导汇报。
  八、为加大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力度,学校另安排行政领导带班值日,全天巡视校园。
  九、保卫人员着装整齐,佩戴袖标,文明执法,接受学校工作安排。 十、学校对保卫人员做好平时考核记录,对表现突出人员,报有关部门另行奖励;如有失职行为,要追究相应责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安全管理规定    下一篇:中学安全用电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