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电教室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教育学生注意用电安全,严禁饮用水,食物等携带进入教室,下雨天应将潮湿的雨伞或雨衣放在指定位置,不得带入教室。
  (二)电教室要加强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采取切实的防盗措施,确保设施设备的安全。
  (三)注意计算机使用安全,严禁拆装、搬动计算机及配件,不得更改计算机软硬件的配置和设置。
  (四)照正常的程序开关计算机。发现设备异常及时报告机房管理人员处理。
  (五)学校校长要加强对教师的思想政治教育、法纪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严禁利用教学、办公用机运行任何含有反动、色情、游戏或含病毒的软件程序或浏览此类的网页。
  (六)加强电教室的防火管理,禁止在电教室内吸烟,做好防火,不得将火种带入室内。
  (七)注意用电安全,经常检查用电线路。各室管理员工作完毕要及时切断电源,并检查电源,关好门窗、门锁等设施。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中学中层领导安全目标责任书    下一篇:学生行为安全规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