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安全检查制度四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安全检查制度是加强对校园内所有部位、设施有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和加强安全防范的安全管理制度。
  2、学校的安全检查要实行定点、定员、定岗制度,确保日常安全检查无空白、无死角;学校值周教师每周要对学校的安全区域进行认真检查,并形成安全检查记录,及时报学校领导。
  3、学校要建立安全日常检查制度,做到安全检查有计划、有安排、有检查和整改记录;值周教师必须每周开展认真、仔细的安全检查,做到无盲点、无漏点、无空白、无死角;检查情况要认真记录,发现安全隐患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领导,并果断采取必要的安全措施,详细记录在案。
  4、学校每月组织一次全校性的安全大检查,形成安全检查记录,确保不留下任何安全隐患。
  5、学校要认真分析本学校安全工作的各种情况,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区域决不遗漏,做到及时排查;对已发现的安全隐患必须在第一时间内立即整改。
  6、学校安全检查要坚持有章有循、违章必纠、有患必改。
  7、日常安全检查要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把教室、图书室、阅览室、会议室、食堂、消防设备、燃气设施、供电设施、运动设施、教职工宿舍以及人群集中场所。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日常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管理制度七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