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走读生安全专项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贵家长:
  根据有关规定,我校实行封闭式管理,你的孩子因在家食宿,家长既是孩子直接监护人,又是校外安全第一责任人,为确保你的孩子在校外人身安全,特与你签订此项责任书:
  1、经常教育子女遵守交通规则,行路靠右、靠边,不追车、不扒车,不骑自行车、摩托车,不在路上停留或打闹,不接触陌生人。
  2、督促子女按时回家、到校,坚决不许下河玩水、洗澡、抓鱼捉鳖、上树或到有危险的地方,督促他在上课前5分钟到校。子女在该回家的时候没有到家,家长必须立即查明情况。
  3、遇雷电交加的暴风雨、暴风雪天气,教育子女不在树下、岩石下等危险处避雨、雪,密切注意泥石流、塌方、垮方和山上滚石头等。
  4、暴风雨、暴风雪天气的早、午、晚子女回家、来校,家长必须全程接送。
  5、夏季午休督促孩子按时休息,按时到校,决不许子女在路上逗留,偷偷下河玩水、洗澡或干别的违纪事件。
  希望家长、学生履行自己职责,否则出现事故责任自负。
  本责任书有效时间从9月3日至9月15日。
  校长:徐明有 家长(签字):
  班主任(签字): 学生(签字):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安全事故责任追究制度    下一篇: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