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学校食品安全责任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了预防食源性疾病的发生,确保学生的身心健康,根据我校实际,特制订此安全责任书。
  1、食品经营户要加强学习,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树立“安全第一,挣钱第二”的思想意识,服从校方的监督管理。
  2、食堂不得出售凉食、凉菜。
  3、门市部不得出售没有质量标志,生产日期、保质期、准字号、厂址等标识不全、模糊、感观差的劣质食品和饮料。
  4、门市部不准出售劣质食品、饮料。
  5、经营户违反上述规定的。第一次处罚20元,第二次处罚40元并责令停业整顿,经检查合格后方可开业。罚款当场兑现,不服从管理的,停止营业,学校收回门面房。
  此责任书为原订责任书的有效补充,由学校校长与主管领导、各经营业主签订,并交学校存档备查。
  此责任书自9月1日起执行,8月1日止。
  校长:
  主管领导:
  经营主: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走读生安全专项责任书    下一篇:学校门卫安全责任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