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食堂卫生安全管理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1、为确保师生用餐的卫生与安全,严禁食堂工作人员以外的人员随意进出食堂。
  2、食堂工作人员必须每年到疾控中心进行健康体检和培训,取得健康证后方可上岗。上岗必须佩带工作证和健康证复印件。
  3、食堂要有专人对食品原料严格进行验收和记录,不符和卫生的食品原料一律退回。
  4、食品加工要生熟分开、荤素分开,防止交叉污染。
  5、食品烹调必须烧熟煮透。食堂不供应生食水产、凉拌菜、改刀菜。
  6、食堂工作人员必须穿戴整洁的工作衣帽,不得留长指甲、不得涂指甲油、不戴戒指手链等手上饰品。头发必须置于帽内,男的不留长发。不得在食品加工、销售场所吸烟。
  7、出售饭菜时必须戴口罩,必须将手洗净、消毒,戴一次性手套,必须使用售货工具。严禁用手直接抓取食品。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学校生活饮用水安全管理制度    下一篇:学校安全工作责任制度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