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安全工作检查考评制度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为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顺利的进行和师生员工生命财产的安全,及时消除各类隐患,预防和减少各类案、事件及自然灾害事故的发生,维护校园稳定和安全,特制定本制度。
  一、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经常检查本部门的安全防范工作的落实情况,了解本部门的重点要害设备设施分布、防火防盗措施情况。
  二、安全工作小组和义务消防员应每月进行一次自查,做好检查记录,发现各类隐患要及时整改,并按要求将检查情况报主管部门。
  三、各部门自行解决的不安全隐患,要填写整改情况登记表,并妥善保存、备查。
  四、各部门自查中发现重大隐患立即报安全办公室。
  五、重大节日和寒、暑假放假前,由安全工作小组组织安全大检查,并做好记录,提出整改意见,督促有关部门按期整改,并将有关情况汇总后存档。
  六、学校制定相关的奖惩规定:对安全工作落实到位、效果好的给予表扬和奖励,对安全工作落实不到位、造成不良后果的给予批评和处罚(按学校安全责任追究制度执行)。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消防宣传安全教育、培训制度    下一篇:体育课安全常规管理规定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