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教育范文 > 学校规章制度

纺织、服装实习室安全操作规程

所属栏目: 学校规章制度  更新时间:2014-12-25 点击次数: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一、学生提前5分钟进入实验室,按指定位置就坐,并做好实验前的准备工作。
  二、实验操作前先接通电源,把开关按于“ON”,检查机器是否正常,对于新的或存放已久的机器先清除表面尘埃和防锈油脂。
  三、在老师指导下,按实验要求和操作规程,正确启动仪器设备。
  四、保持实验室的安静整洁,不做与实验无关的事,不擅自离位,应该文明、安全、有序地进行操作。
  五、实验时要节约实验材料,爱护仪器设备,发现仪器设备有异常情况,及时汇报老师,设备损坏的,除按规定赔偿外,视情节予以批评教育和纪律处分。
  六、实验完毕后,把开关按至“OFF”,将实验器具复位,多余实验材料交给老师,擦干净桌面,切断电源,值日生打扫卫生,经教师检查合格后方可离开。 来
源初 中教 师*网 w Ww.9 1
0w.net
上一篇:实验实习安全制度    下一篇:食堂安全制度
推荐资讯